爱情保鲜剂 10招恋爱小技巧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 爱情总是从一开始的热恋慢慢趋于平淡,变为亲情。但是平淡的生活中我们无法察觉对方给予我们的爱,日子久了会觉得对方对自己的好是理所当然的。赶快学学这10招,让自己爱情保鲜,找回最初在一起的悸动。

 七、不虚荣,不功利

  有句话这样说:“我希望我的老婆应该是那种宝马汽车坐得,自行车也能骑得,五星级酒店住得,野营的帐篷也不嫌弃,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所以,即使自己的男人现在暂时贫穷,也不能看轻他。因为,物质的追求是无止境的,你是活自己,不是活给别人看的,婚姻不是攀比谁有钱,而是追求最合适。

  八、自信,热爱生活

  自信的女人不光待人接物表现得大大方方,态度率直,有主见不拖泥带水,而且也会恰到好处地在男人面前示弱,自然随意地表现女人的温顺柔和。这让男人疼惜,更乐于接近。热爱生活的女人,懂得生活情趣,感情丰富细腻,她们独立自主,从不羁绊男人,也不为那些婆婆妈妈的小事和男人纠缠不清,让男人倍感轻松和舒适。

  九、别太黏

  很多女人认?要让男人时刻记着自己就必须黏着他,三不五时打电话嘘寒问暖,这是错的。若是打一通电话他没接,就别再打了,不防换个方式发短讯给他,告诉他你想他或是等他回家一起吃晚餐,这比夺命连环call能够打动男人。

  十、有个性但不嚣张

  现在的女孩子都很有个性,吊男人胃口的举动屡见不鲜。当然,有自己的个性是好的,但千万不能太嚣张、超过,否则把男人吓跑就欲哭无泪了。拿捏的恰到好处的斗嘴才能让两个人的感情更上一层楼。 

  其实,独立自信的女生最美,你的男人会觉得更有空间感,也会更爱你。特别是有追求并为之努力的女生更沉稳,更理性,对于爱情会自己独特的见解。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a/20150325/1064392.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