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长青春痘的主要原因 油脂分泌过多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很多男人在青少年的时候会受到痘痘的影响,痘痘对于我们男性的影响真的非常的大,很多人为此受尽困扰,那么到底是是什么原因导致了我们的痘痘呢,其实是由于我们脸部的油脂过多的因素造成的,下面就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5.饮食:

食物与面疱并无直接关系,多数人都认为油炸食物及花生、巧克力等高热量食物会诱发面疱的产生,但并非每个人吃这些食物都会形成痘痘。这与体质有关,因人而异;因此平日如发现有特定食物会使你长面疱,就须忌口了,减少所食的量。如各种胃肠功能混乱、便秘、肝功能低下等,均易导致面疱的产生。

6.护肤品不适合:

如果选择了不合皮肤的保养品或化妆品,易使毛囊阻塞,油脂无法顺利排出。某些化学物质及药物:皮脂类固醇、抗甲状腺药物及抗结核药物等都有可能突然长出许多痘痘和粉刺。

7.营养不均衡:

不定时用餐和偏食者都会引起体内缺乏维生素,族中维生素<的缺乏,易使脂质功能混乱,而缺乏维生素<则易使毛囊口发生角化。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a/20150418/1083482.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