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招保护你的眼睛 远离电脑眼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不管是学生还是上班族,每天用眼的时间都很长。眼睛的负担越来越重,干涩酸痛,迎风流泪。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拥有健康迷人的眼睛能帮助更好的沟通交流。对照下面5种症状,学会保护自己的眼睛。

4 睑腺炎

原因:眼睑有微小的腺体可以分泌保湿液,如果阻塞,腺体出现严重堵塞,就会形成睑腺炎。

解决方案:轻轻地用湿毛巾和婴儿洗发水清洁你的眼睑周围,让眼睑周围的睫毛和皮肤保持干爽。

5 眼部刮伤

原因:不小心的擦刮或碰撞导致伤口。

解决方案:当你的眼皮角膜受损时,细菌就会开始侵袭你的眼部。这时你需要闭上眼睛等待10到15分钟,如果仍然感觉疼痛,眼睛发红或者视力模糊情况不消失,你就需要去医院了。

眼睛是我们必不可少的器官,每天在用完眼后我们都应该让它充分放松,这样才能避免对眼睛造成无法挽回的伤害。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a/20150617/1119837.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