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去黑头 日常护理怎么做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  很多的男人都在被黑头这种问题困扰着,因为日常生活中不注意护理皮肤,所以,很容易让自己的面部出现黑头的问题,想正确的祛除黑头还不伤害到自己的皮肤,我们可以用下面的方法来进行。

 9、不少皮肤细嫩的人在使用黑头鼻贴后感觉很痛,这与鼻贴需要以水来产生黏力有关。要么是使用时涂了太多的水,产生的黏力太大。要么是贴在鼻子上的时间太长,等到胶力很强时才扯开,当然会痛,尤其是中、干性皮肤的人感觉就更明显了。可改用二合一设计的产品,先贴上鼻贴软化角质层,再用去黑头面膜敷在鼻上,然后撕去。还可用到T字区的其他部位,如下颌和额头。

  10、不论用何种方法清除黑头,事前最好都先蒸一蒸脸,毛孔会自然张开,有助于排出毒素,也有助于清洁。

  11、清除完黑头后,可以用冰冻蒸馏水或爽肤水敷于鼻子和T字部位,静皮肤外,收缩毛孔。

  12、一下清除黑头比较容易,但黑头清除后还会再出现,所以,每天用优质抑菌型洗面奶清洁和使用控制油脂分泌的护肤品是必要的。

  13、用温水洗面配合氨基酸洗面奶,去黑头更容易。但出现红血丝的皮肤不要用热水洗脸。

  14、日常使用的牙膏,任意品牌均可,纯白色牙膏更佳,尽量选择使用天然成分的牙膏,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15、将适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上适量的矿泉水,一边搅拌一边倒倒水,直到珍珠粉调和成膏状体。然后可抹在脸上,轻轻按摩,直到珍珠粉变干,就可用清水洗净。 

  大家要知道,只要大家坚持用上面这些正确的方法来进行日常的皮肤护理,黑头会消除,皮肤也会变的更健康。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a/20150714/1135566.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