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尾纹怎么去除 15分钟消失!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 随着年龄的增长,眼角不知从何时开始有了鱼尾纹。鱼尾纹一般是出现30岁以后,但在30岁以前就出现鱼尾纹的情况也不少。那么鱼尾纹怎么去除?今天给大家介绍15分钟就可以去除鱼尾纹的方法。

激光 30分钟见效

推荐指数:★★★

激光可有效改善面部皮肤松弛、去除深层皱纹,使面部整体提升。优点:简单、恢复快,求美者接受程度高;

缺点:治疗后少数人会有较长的红斑期及反应性的色素沉着,影响疗效。

日常生活中,少熬夜可以大大推迟鱼尾纹的出现,日常生活中注意表情不要太丰富,因为那会刺激鱼尾纹的出现。皮肤们发现,吸烟女性比不吸烟女性过早出现鱼尾纹,所以吸烟也会促使鱼尾纹的产生,戒烟很有必要。同时,女性在化妆与卸妆时须多多注意,应特别注意眼部皮肤的清洁与补水保湿工作,切忌使用伪劣的有副作用或刺激性大的化妆品。卸妆的方法和步骤也很重要,应选用尽量柔和的卸妆水,避免刺伤眼部周围的细嫩肤质。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a/20150821/1159174.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骆凤春

健康图库更多>>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

今日推荐

大家都在看

疾病百科

热点专题

美容

减肥

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