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怎样快速祛痘不 来看看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青春期的烦恼,大家都经历过吧 。针对背上长痘的问题,我们还可以用衣服遮挡着,可是脸上的痘痘问题却不能,这该怎么办。青春期带给我们的懵懂,我们需要一个好的外表阿,不能接受脸上痘痘的问题。谁都是爱美的,

蜂蜜+盐

要顺时针方向进行搅拌。搅拌好之后就可以直接涂抹在脸上,要准备两汤匙的蜂蜜和一汤匙的盐。把蜂蜜和盐一起倒入碗中搅拌均匀。然后按摩5分钟,再用清水将脸洗干净就可以了痘效果特别显著,还可以清除面部的毒素,而且还可以去痘印。

醋煮木瓜姜

等到醋快要煮干的时候,需要用到100ml陈醋10060克的60克和9克的生姜。一同放入沙锅中熬煮。就把木瓜和生姜捞出来,温度适中的时候就可以吃了可以在早晚各吃一吃。连续吃7天,效果更明显。

果蔬绿豆汁

   然后把汤汁过滤进去备用。然后把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和苹果洗干净后切成块,需要使用到绿豆、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以及苹果。先把绿豆洗净后煮半个小时。然后榨汁,加入到绿豆汁中,再加入几滴柠檬汁,调和均匀之后就可以喝了每天可以喝12次,可以起到清热解毒祛痘的效果,尤其适合刚相处来的痘痘,去痘印效果明显。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a/20151030/1198437.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黄泽辉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