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间运动最好 减肥最佳时段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减肥首先应该要树立正确的观念,用科学的方法才能健康减肥。要想减肥就要形成热量差,如果人体每天摄入热量大于基础代谢加上运动活动消耗热量,体重就会增加;摄入热量小于基础代谢消耗和运动活动消耗,体重就会降低。因此想减肥应该努力提高基础代谢率,增加运动消耗。


  
  如何提高基础代谢率:
  
  人体主要成分里肌肉在静息状态下消耗的热量比脂肪高,所以想要提高基础代谢率,应该努力提高身体肌肉量。
  
  而对于一些害怕长肌肉的减肥朋友(特别是女性朋友),陈晓宇教练告诉大家不用太担心,增加身体的肌肉量≠练成大块强壮的肌肉。肌肉量的适量增加不会让体型看上去更庞大和臃肿,反而会让线条更美丽和紧致,比率更加协调。此外肌肉密度比脂肪大很多,长了五斤肌肉,看上去可能体积没有多少变化,但是体型线条更完美;而如果是长了五斤脂肪,那么体型上看起来就是明显的“变肥”了。
  
  减肥不宜太过心急,体重降低的速度一般控制在一个月4-6斤即可,如果减重速度过快,容易引起身体代谢系统的问题。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a/20151224/123466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肖秀燕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