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细节是导致婚姻破裂的元凶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从性别上讲,男女在面对问题时的态度存在差异。丈夫往往需要承担赚钱养家的重任,在面对问题时,一般以如何解决问题为思路,侧重于只讲重点。而妻子在面对问题时,更倾向于表达,渴望被倾听,需要听众。


  
  缺少接触
  
  生活压力大,夫妻间相处的时间越来越短,接触变少,十分容易诱发“皮肤饥渴症”。现代科学发现,皮肤处于饥渴状态,心灵容易孤独。若夫妻间缺少皮肤接触,久而久之,丈夫会对妻子冷淡,妻子的性情也会变得冲动。因此,夫妻间应重视性生活,多拥抱爱抚对方。
  
  谁都希望夫妻关系能够和谐,这样家庭才能够幸福,但是,对于那些隐形的杀手如果说大家不留意的话,这个时候你将面临婚姻破裂的境地,这对夫妻双方都是无益的。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a/20160104/124063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肖秀燕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