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寒的三大危害 改善体寒的四大招数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体寒的人就算是皮肤像细瓷一样好也会显得没有光泽,且当体寒进一步加重后,脸上会有更多问题。


  巧用保暖用品
  
  冬季很多女性都喜欢“要风度不要温度”,衣服如果穿得太少,无论采取怎样的手段,身体都难以抵挡寒冷的侵袭,因此,穿足够的衣服是保持身体温暖的第一步。此外,还可以利用一些保暖用品,比如贴在腹部保持腹部温暖的暖宝宝,一个暖手的热水袋,晚上睡前暖床的电热毯等,当然在使用时,也要注意电器和取暖用品的安全使用,避免发生意外。
  
  小贴士:想要改善体寒,归根结底,就是穿够衣服、摄入足够的能量、进行足够的运动,保证身体温暖才是关键!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a/20160116/1248050.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肖秀燕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