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祛斑从早晨做起 白成一道闪电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每天对着电脑和手机,辐射也是容易使皮肤变黄和产生斑点的,现在都市白领上班都开电脑,长时间电脑辐射对身体影响极大,如果每天3杯绿茶,就能够有效减轻甚至消除电脑辐射的影响,茶叶中的茶多酚类化合物、维生素C和脂多糖也具有抗辐射的作用。

芦荟保湿更自然

1、准备三指宽二指长的面带斑点的芦荟叶去刺洗干净,然后是一块三厘米长的黄瓜、1/4鸡蛋清、2—3克珍珠粉、适量的面粉(用做调稀稠)。

2、将芦荟、黄瓜放入榨汁机榨汁后倒入小碗,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适量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

3、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1—2次。

编后语:现在很多上班族天天对着电脑和手机,皮肤就会容易产生斑点和皮肤变黄的现象,美白祛斑已经成为了现代人的重要需求,那么美白祛斑的方法有哪些?现在教你一些美白祛斑小窍门。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a/20160407/1288513.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肖秀燕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