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女性腰酸的主要原因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在性生活中的时候可以发现腰痛的情况应停止性生活。同时在恢复健康之后,也应该适当的调节性生活的频率。


  
  6、最好不要过度的食用冰淇淋等冰冻食物,一些性寒的水果蔬菜也应该少吃或者是不吃。
  
  7、要做好计划生育工作,选择恰当的避孕方法,不要人流。在性生活中的时候可以发现腰痛的情况应停止性生活。同时在恢复健康之后,也应该适当的调节性生活的频率。
  
  8、一定要注意保持外阴部位的清洁,避免出现泌尿系统感染的情况,缓解女性腰痛。
  
  9、如果有束腰,那么可能是由于束腰过紧导致的腰痛,这个时候应该停止束腰,避免腰肌部位的血液循环出现障碍。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a/20160413/1291832.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肖秀燕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