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女人最旺夫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女人呐,最能干的有‘帮夫运’,最幸福的有‘旺夫运’。”

 
  旺夫第3款:心比天宽型
 
  类型描述:真诚、实在、大气
 
  男人不是“管”出来 是“放”出来
 
  “旺夫是很不容易达到的,对于一般女人来说,最重要的是维持家庭稳定,很少有女人可以既开发出男人的内在潜能,又能稳定两个人的关系。结婚这么多年,我一直思想活跃,行动自由,即使有事情在外面留宿没及时通知她,家里也不会翻天,夫人的大气是个很重要的前提。旺夫的女人需要有天分,天生心宽,这是学不来的。还有就是需要两个人运气好,碰到合适的人,怎么看怎么顺眼,就愿意做牺牲。刚开始我对她这种类型也不是很感兴趣,她不是那种眉飞色舞、眉目传情的女人,时间长了发现这是一个极大的优势、在漫长的生活中沟沟坎坎那么多,这些都不重要。多愁善感、心细如发的女人一旦进入生活,可能会很磨人。男人不是管出来的,女性如果跟男性协调好了,生活会更幸福。”
 
  旺夫第4 款:相依相伴型
 
  类型描述:可以沟通、不添麻烦、老来做伴
 
  旺我的女人,你在哪里?
 
  以前我总是注重感官,想要找一个优雅得体、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女人,这样的女人有,却不一定让我碰上。
 
  老男人中的某些人经受不了屡次的挫败,已经打算终身不娶了,和他们相比,魏冰可能更世俗,也更现实,他不会放弃老婆孩子热炕头的温暖想像,所以他还在四处寻觅。魏冰发现旺夫的女人不只旺老公的事业,也旺整个家庭,而这些女人大多长相普通,没有太多欲望,踏踏实实地生活,老公不愿意处理的人事都由老婆出面,老婆还要生孩子、孝敬父母、稳固家庭后方的阵地,旺夫的女人是男人后半辈子特别好的伴儿。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a/20160414/1292636.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