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减肥20斤的人 是怎么减肥的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成功减肥20斤的人 是怎么减肥的?为什么会有人减肥成功,但有人减肥失败,减肥是要有计划,有坚持不懈的毅力,不是一两天就可以减肥的。

成功减肥20斤的人 是怎么减肥的

成功减肥20斤的人 是怎么减肥的

波动期

接下来,身体会进入波动期,这种状态一般会维持1个月。在这个时期,身体已经接受了运动和健康饮食的习惯,但是,很多因素都可能会让人半途而废,比如下大雨了,加班了,生病了。

在这个时期,你需要用到这三种武器:固定,替代,奖励。

如何度过波动期

想要减肥的行为模式固定下来,就要做到固定2个W,1个H,where,when,how,几点,在哪儿,干什么。比如,你可以规定自己每天晚上9点,在小区里,跑步5公里。

意志力再坚定的人,都可能会遇到意外情况,不能按原计划进行了,这时候,可以采用替代法。比如,晚上加班9点不能跑步了,那么,可以在睡前,做半个小时的瑜伽,俯卧撑之类的小练习。

电子游戏之所以会让人上瘾,是因为它们的奖励机制特别完善。我们想让自己减肥成功,也应该设置相应的奖励办法。比如,连续7天完成既定的运动计划,就去购物车里拔草一件东西。如果没有完成,就加罚自己多练半个小时。

平台期

一般在坚持一件事情30天之后,会进入平台期。具体表现就是,对减肥没兴趣了,不想跑步了,也不想坚持了,找不到坚持下去的意义了。

如何度过平台期

增加一点变化,比如,可以调整跑步的路线,或者干脆去健身房练点别的,让教练督促一下自己。

饮食上也可以完全推翻自己之前所吃的东西,重新给自己配一套食谱。

同一时间,只培养一个习惯

简单的才最有效,我们大部分人都不是特别牛的人,很难在同一时间,让自己做出多种改变,如果我们一上来就尝试改变运动也改变饮食,很大可能会失败。所以,刚开始,先运动饮食任选其一。

习惯越简单越好,比如想要减肥,刚开始要养成的习惯,就是快走,跑步,不要去尝试动作太复杂,难度太大的健身操,健身动作,不然,很可能你已经放弃减肥了,还没有学会怎么做。

以上就是成功减肥20斤的人 是怎么减肥的的介绍,读完后是不是有立即开始的冲动呢,最重要的是开始,万事开始难,先迈下第一步,每天坚持,成功离你不远了。不仅是运动减肥,生活中所有的好习惯,都可以用本文介绍的方法来养成。从0到1的难度,要远远大于从1到100,这也就是所谓的万事开头难。每天犹豫,焦虑,不会让事情发生任何变化。无论如何,先行动起来。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a/20170814/1496879.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dengyz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