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的这两个方式 真有致癌可能!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酒后不宜马上洗澡,否则会促进酒精的吸收加快,导致身体不适加重,严重的甚至会昏迷。所以,至少要休息半个小时以后再洗澡为宜。


  
  女性最好不要泡澡
  
  花瓣浴,古装剧中经常看到,看起来很诱人的样纸,现在许多菇凉也喜欢泡牛奶浴或者花瓣浴。但其实,这对女性而言,是有害健康的。医生不建议女性泡澡,更不建议在公共澡堂泡澡。在泡澡的时候,当水压大于阴道的压力的时候,水可能会倒灌到阴道,细菌会跑到阴道中,破坏阴道本身均衡的环境,引发阴道自身的紊乱,导致一些阴道的炎症。泡澡有风险,妹纸们需谨慎!
  
  洗澡的讲究小九已经分享分享给你们了~是八是很贴心呢~觉得俺贴心的就给个赞呗!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cancer/20160413/1291823.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肖秀燕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