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偏方 让你恢复正常能力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组成,龙胆草5克,茯苓10克,车前子10克,木通10克,川芎10克,牛膝10克,王不留行10克,穿山甲10克,桃仁10克,红花10克,滑石10克,丹参15克,甘草5克。


  
  清淋化浊汤
  
  组成,白花蛇舌草20克,穿山甲20克,知母12克,菟丝子18克,茯苓18克,王不留行15克,萆薢15克,车前子15克,益智仁15克,泽泻15克。
  
  用法,水煎内服,1日1剂。药渣煎水熏洗会阴部。14天为1疗程。
  
  车前草糖水
  
  组成:将车前草100克,竹叶心10克,生甘草10克,一同放进砂锅内,加进适量清水,用中火煮水,煮40分钟左右,然后放入适量的黄糖,稍煮片刻即可,患者可以每天代茶饮用。
  
  灯心花苦瓜汤
  
  组成:每次可用灯心花6扎,鲜苦瓜200克。
  
  用法:先将苦瓜洗净除瓤和瓜核,切成小段,与灯心花一同煎汤饮用。对缓解病情也有不错的效果。
  
  冬瓜海带薏米汤
  
  组成:每次用鲜冬瓜250克,生薏米50克,海带100克。
  
  用法:先将冬瓜洗净切成粗块,生薏米洗净,海带洗净切成细片状,然后一同放进砂锅内,加适量清水煮汤食用。
  
  结语:通过这篇文章的仔细阅读,相信绝大多数的读者朋友们治疗前列腺炎的偏方都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这里推荐的几种偏方的效果都是比较不错的,但需要提醒的是,使用前请在医师的建议下进行治疗服用效果更好哦!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clxy/20151228/1237434.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肖秀燕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