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怎样预防慢性鼻炎才有效 慢性鼻炎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

凡是延续刺激鼻粘膜。增添鼻呼吸阻力的各类身分都可激发慢性鼻炎。如持久在净化环境下工作,打仗无害气体、粉尘等;或因急性鼻炎频频发作,医治不完全;或持久不恰本地利用鼻眼净等皆可引发慢性鼻炎。

慢性鼻炎以鼻塞为主的鼻粘膜慢性炎症。包含慢性单纯性鼻炎和慢性肥厚性鼻炎两种。

凡是延续刺激鼻粘膜。影响鼻腔黏液纤毛断根功能,增添鼻呼吸阻力的各类身分都可激发慢性鼻炎如持久在净化环境下工作,打仗无害气体、粉尘等;或因急性鼻炎频频发作,医治不完全;或持久不恰本地利用鼻眼净等皆可引发慢性鼻炎。

慢性鼻炎诊断不难。医治方面应注意避免引发本病的无害身分,注意加强体质,选用适合的滴鼻剂。慢性肥厚性鼻炎可在肥年夜的下鼻甲粘膜下注射硬化剂,或用激光、冷冻疗法,使下鼻甲缩短,以利鼻腔通气和引流。

1.加强劳动防护。避免或削减打仗无害气体、粉尘。

2.患急性鼻炎时。应注意歇息,积极医治。平常平凡注意加强体质熬炼。

3.慢性单纯性鼻炎可利用1%麻黄素滴鼻,<3.慢性单纯性鼻炎可利用1%麻黄素滴鼻。注意掌握滴鼻编制。

4.勿持久利用鼻眼净。

保举阅读:萎缩性鼻炎的病因、预防以及医治

耳鼻喉病院·病院耳鼻喉中间

病院网址:/

医生免费征询热线:

qq:

病院1路上行; 1路下行; 23; 23路上行; 57; 77; 79; 348; 804; k307; k58路; k93至年夜关桥西站;

返回顾页征询医生预定救治保藏本文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ebh/20120903/807879.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liuwei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