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窦炎引起口臭 4大偏方治疗鼻窦炎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鼻窦炎给患者带来了痛苦,也影响了患者的健康。那我们应如何预防鼻窦炎呢?在日常生活中饮食应注意些什么呢?下面就来具体的推荐一下鼻窦炎食疗偏方。


  
  三、柏叶煮猪鼻汤
  
  材料:猪鼻肉60克、生柏叶30克、金钗斛6克、柴胡10克、蜜糖60克、30度米酒30克
  
  做法:
  
  1、将猪鼻刮洗干净,和柏叶、金钗斛、柴胡一同放入砂锅里,加入清水4碗后煎煮成为1碗,滤渣取汁。
  
  2、将滤出来的药汁加入蜜糖、米酒,搅拌均匀即可饮用。
  
  功效:消炎通窍,养阴扶正,主治鼻流臭涕。
  
  四、黄花鱼头汤
  
  材料:胖头鱼100克、大枣15克、黄花30克、白术15克、苍耳子10克、白芷10克、生姜3片
  
  做法:
  
  1、准备好胖鱼头,然后处理干净,用热油稍煎鱼头的两面。
  
  2、将大枣去核洗干净,和黄花、白术、苍耳子、白芷、生姜以及备好的鱼头一起放入砂锅内,加入适量的水,开大火炖煮2小时。
  
  3、汤煲好后,可以放入少许盐,然后吃肉喝汤。
  
  功效:扶正祛邪,补中通窍。主治慢性萎缩性鼻炎,感冒频繁引起的鼻炎。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ebh/20160101/1256290.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肖秀燕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