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喝三杯绿茶防4种癌
每天喝三杯绿茶可以减少4种肿瘤的发病可能,这四种癌分别是:肺癌、食道癌、肝癌及胃癌。
专家介绍,每天喝三杯绿茶可以减少4种肿瘤的发病可能,这四种癌分别是:肺癌、食道癌、肝癌及胃癌。
专家说,饮绿茶不仅对预防胃癌有效,即便是胃癌前期病变也有预防功效,这个论断在国际上引起了轰动。中国人喝茶虽多,但重视程度还不如美国,美国人甚至连洗脚都用上了绿茶。美国新泽西州立大学也专门致力于饮食对癌症预防的研究。20年前研究人员就开始进行绿茶抗癌的动物模型研究,发现让动物喝足够多的茶可以明显降低口腔癌、肺癌、皮肤癌及大肠癌的几率。
不过如何喝茶也有讲究。专家建议,用70-80℃的水泡茶,每天茶叶量在5-10克左右,不要喝太烫,最好一口一口喝。另外要特别提醒的是,要喝茶防癌就不能抽烟。
>>>推荐阅读: 
 ·十大抗疲劳中药(多图)
 ·木瓜能缓解熬夜后眼袋
 ·腰酸腿痛试一试反常健身法
 ·有氧运动能显著改善疲劳综合
 ·新型职业病脑疲劳引发多种身
 ·六味地黄丸并非肾虚保健佳品
 ·当更年期遭遇青春期怎么办
 ·六类人群健康需要“管理”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精彩图文
HOT 每日热文排行榜
- ·洋葱三妙用:抗癌降血压减肥
- ·长痘了 千万别做这些事
- ·睡眠质量比睡眠时间更重要
- ·防“狼”记:防范性侵害全攻略
- ·宝宝,3岁定终生?
- ·催月经 千万慎用黄体酮
- ·缉拿月经不调的“嫌疑犯”
- ·培养聪明宝宝从零岁开始
- ·“母婴护理”的八个经典问题
- ·小魔法 令你冬季双唇粉嘟嘟
分类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