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养生:长寿者的十大特征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长寿,是每个人都追求的,自古以来,上到皇帝,下到百姓,对于长寿都是极为追崇的,但是真正做到长寿的,却没有多少人,根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长寿的人,具有如下十个特征。

特征七:更年期后腹部平坦

美国衰老研究所一项研究显示,腹部肥胖的女性面临的死亡风险较一般人高出20%。

特征八:血液中维生素D水平高

每毫升血液中的维生素D含量应至少保持在30微克以上。维生素D不仅可降低骨质疏松症的发病率,还可降低患癌症、心脏病及传染病的风险。

特征九:性格开朗

瑞典一项最新研究表明,性格开朗者患痴呆症的概率较低,还不易受外界压力的影响,这与他们大脑中的皮质醇水平偏低有关。有多项措施可降低皮质醇水平,如常冥想、喝红茶、睡午觉。

特征十:每天跑步40分钟

美国加州科学家在对跑步者和不跑步者进行长达21年的跟踪调查后得出结论:中年人每天跑步40分钟寿命更长,认知能力也更强。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a/20150312/1053334.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