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健身减肥的锻炼误区有哪些?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夏季减肥健身的误区有哪些?相信这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问题。炎炎夏日,是瘦身减肥的时节。但任何事情都是过犹不及,夏季健身有很多规律可循的。高温情况下如果不注意一些锻炼的禁忌误区,很可能会导致自己的身体出现问题,甚至健康也会受到影响。现列举几大误区,提醒大众健身时多多注意。

误区三:运动后大量补水。

很多人都知道,在大量出汗后要马上补充水分,但却容易补水过量,这也同样是不当的。因为,大运动量过后,人体各器官、系统需要得到休息,而此时大量补水,则会给消化、血液循环等系统,尤其是心脏增加沉重的负担。

同时,大量出汗后,补充矿物质水可以弥补随汗液流失的微量元素。如果大量饮用纯净水,则只会加剧人体矿物质的流失,容易引起抽筋、痉挛等症状。

误区四:冰冻饮料有利降温消暑。

剧烈运动过后,大量血液流向运动着的肌肉和体表,而消化器官则处于相对贫血状态。此时饮用冰冻饮料,将对胃部带来强烈刺激,容易诱发厌食症、急性胃炎等病症。

另外,有关建议,夏季最好的体育运动方式是游泳和旅游。前者回避了高温天气环境,而后者可以选择到避暑胜地进行休息、疗养。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a/20150507/1095435.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