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白皙女生夏天爱吃的水果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夏季很多的女生依旧肌肤白皙,他们大多有个相同的就是爱吃水果,但是不是所有的水果都有美白功效,那么,能够有美白效果的水果又有哪些呢?

【多吃富含铁元素的水果】

樱桃

樱桃自古就被叫做“美容果”,中医古籍里称它能“滋润皮肤”、“令人好颜色,美态”,常吃能够让皮肤更加光滑润泽。樱桃是含铁及胡萝卜素较多的一种水果,铁质对气血较虚的人能起到补血补肾的作用,饭前食用200~300克可以调理肠胃功能,对消化功能差的人很有好处。

桃子

桃子富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及果酸,其含铁量居水果之冠。桃子铁含量为苹果和梨的4~6倍。桃有补益气血、养阴生津的作用。铁是人体造血的主要原料,是缺铁性贫血病人的理想辅助食物。多吃桃子气色红润,减少脸部蜡黄,美白滋润。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a/20150521/1105860.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