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也能快速燃脂变瘦 9招就够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九个小动作轻易就能把肩胛骨、腰腹、臀腿统统给练起来,推进身体的代谢才能还能让血液循环更流畅。宅家也能快速燃脂变瘦,减肥运动天然不必每天跑健身房。



  7.锻炼双臂,告别拜拜肉

双手往后伸,让肩胛骨往背部中间靠,然后转动双手。注意要尽量让肩胛骨靠在一起,手要用力往后抬。这个动作对于想要甩掉手臂的拜拜肉的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瘦手臂方法。

  8.坐在凳子的前端,锻炼腹部肌肉

在地铁摇晃的时候,与其为了减肥而勉强站着,倒不如坐着用这个方法来拉伸一下腹部肌肉会更加有效。坐在凳子上,不要坐得太深。腹部用力,把身体重心放在下腹。如果穿的是长裤的话,两腿可以打开一个拳头大小的距离。

  9.走台阶。通过日常运动来瘦身

在同时设有楼梯和电梯的地方,不要犹豫,要选择走楼梯。只要挺直腰杆,姿势正确,走楼梯可以让你的运动量提高,平常可以有意识地通过类似这样的运动来增加活动肌肉的次数。返回光明网首页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a/20150801/1146478.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肖秀燕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