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分钟循环运动 燃脂功效翻72倍快速减肥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努力增肌的同时,营养的摄取更是关键。宜在运动结束后2小时内补充完营养,30分钟内则是肌肉吸收营养的黄金时段,吃点高蛋白的食品,又以液态高蛋白为佳,如牛奶或豆浆。肠胃不好的人,怕刺激肠道或消化不良,可以稍事休息后再进食。


  
  7分钟循环运动需要补充的营养物质
  
  努力增肌的同时,营养的摄取更是关键。宜在运动结束后2小时内补充完营养,30分钟内则是肌肉吸收营养的黄金时段,吃点高蛋白的食品,又以液态高蛋白为佳,如牛奶或豆浆。肠胃不好的人,怕刺激肠道或消化不良,可以稍事休息后再进食。
  
  Tips:
  
  1、一轮运动大概是7分钟,但不是只做一轮就可以完事了哦,做循环运动之前还是要适度暖身以及做收操。
  
  2、有些动作的时间可以按照个人需求调整做多少次,同时也要注意个人的身体状况。
  
  3、7分钟科学锻炼法有手机App版,想配合软件进行训练的也可以去试试。返回光明网首页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a/20151105/1202043.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肖秀燕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