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血的女人可千万别踏进十大误区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贫血是—种症状,而不是独立的疾病。


  
  9、补血保健品代替贫血治疗
  
  贫血是—种症状,而不是独立的疾病。在治疗时必须明确缺铁性贫血,市售的各种补血保健品,虽然含有一定量的各种形式的铁,对缺铁性贫血有辅助疗效,但因为铁含量低,不能代替正规补铁……
  
  10、多吃猪肝补血
  
  猪肝是猪体内最大的解毒器官,各种有毒代谢产物和饲料中的某些有毒物质,都会留在猪肝内,并经它解毒后进入肾脏,再通过小便排出体外。猪肝中含有毒素的血液是分散存于数以万计的猪肝窦中的,猪肝有营养也有大量毒素,补血效果微弱,不宜多吃。
  
  推荐食谱
  
  1、龙眼肉15克,红枣3-5枚,粳米100克。同煮成粥,热温服。
  
  功效:养心补脾,滋补强壮。
  
  2、新鲜羊骨2斤(1000克),粳米200克。羊骨洗净捶碎,加水熬汤,去渣后,入粳米共煮成粥。食用时中适量调米温服,10-15天为一疗程。
  
  功效:补肾壮骨。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a/20160131/1256299.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肖秀燕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