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提醒五个睡眠习惯要改正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 相信不少朋友都听说过“美容觉”这个词,这也说明睡觉对美容是很有帮助的,但是对于睡觉,有很多朋友都“睡错了”,只有改正了五个睡眠坏习惯,你才能真正的美容。

 
  失眠睡不着怎么办
 
  1、搓涌泉穴
 
  每日临睡前取仰卧位,微屈小腿,以两足心紧贴床面,做上下摩擦动作。
 
  2、睡前运动
 
  睡前做些放松活动,如按摩、推拿、气功、静坐等。
 
  3、梳头法
 
  用指叩法,双手弯曲,除拇指外,余四指垂直叩击头皮,方向为前发际、头顶、后头、项部,左中右三行。每天3—5次,每次至少五分钟。也可用梳子,方法同前。
 
  4、仰卧揉腹
 
  每晚入睡前,仰卧床上,意守丹田(肚脐),先用右手按顺时针方向绕脐稍加用力揉腹,一边揉一边默念计数,揉计120次;再换用左手逆时针方向同样绕脐揉120次。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a/20160420/1296137.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