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七种癌更加钟爱男性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大家知道各种癌症会给我们的生活和健康带来什么危害,相信大家也都想能够远离癌症这类疾病,而对于男性朋友们来说,我们发现下面的七种癌症对于男性很青睐,大家知道为什么吗?  

  五、口腔癌:

  口腔癌是青壮年男性最易得的癌症,发病率是女性10倍。抽烟、喝酒、吃槟榔都是诱因。他提醒,如果发现口腔溃疡持续2周都不好,一定要及时就诊,这是最重要的口腔癌信号。

  六、胃癌:

  男性的发病率是女性的1.5倍—2.5倍,尤以中年男性为甚。胃癌之所以更“青睐”男性,除了他们吸烟和喝酒更多外,还与其缺乏雌激素的保护有关。一方面,应防止普通胃病发生癌变。另一方面,饮食不宜过咸,少吃烟熏食物,戒烟限酒,忌吃饭过快、吃烫食硬食。

  七、直肠癌:

  男人进食脂肪和蛋白质类食物一般比女人多,而科学研究表明,它们是导致直肠癌的重要原因之一。因此,餐桌上要经常有富含纤维素的蔬菜水果等食品。

  这上面的七种癌症在临床上是很常见的,高发于男性人群,这其实是和男性的生活和饮食习惯有很大的关系,所以,朋友们想要远离各种癌症的威胁,纠正不良习惯是首要。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cancer/20160225/1266769.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