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患上前列腺炎的元凶竟是便后就坐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其实前列腺炎的病因主要就是尿液感染所致,那么对于男人来说,在排尿的时候就一定要注意了,一方面不要长时间憋尿,因为长时间的憋尿不仅会损伤膀胱,更重要的是膀胱内的尿液还有可能流入前列腺,造成前列腺的感染,从而引发前列腺炎。


  3、饮食要健康
  
  在饮食方面也得多加注意,俗话说“病从口入”,很多疾病往往也都是吃出来的,所以要预防前列腺炎,饮食上就要做到少吃辛辣的食物,辛辣的食物不仅会对前列腺炎造成刺激,而且引发的便秘还会压迫前列腺,使排尿出现阻碍,从而引发前列腺炎。
  
  4、不要太劳累
  
  其实排尿也是需要力气的,对于男人来讲,如果身体太过劳累的话,往往就导致自己连排尿都没多少力气,那么尿液就无法顺利地全部排除,这样也就增加了患有前列腺炎的风险。
  
  5、睡前不要喝太多水
  
  很多人都习惯睡前喝些水,给身体补充些水分,避免醒来嘴会干。其实睡前最好不要喝太多水,否则睡觉的时候膀胱里的尿液还在积聚,膀胱尿液多了,那么尿液渗出感染前列腺的可能也就会增加了。
  
  结语:相信各位在看完这篇文章后不会再尿完就坐下来了吧,的确,前列腺的健康关乎到男人的生殖健康,所以要前列腺是需要好好保护的。希望各位男性朋友一定要意识到前列腺炎的危害,好好保护前列腺炎,让自己可以更加健康。返回光明网首页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clxy/20151113/1207073.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肖秀燕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