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性耳聋的因素 如何预防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锌是人体必需的14种微量元素之一,被称为生命元素,耳蜗内锌的含量高于其他器官。据调查显示60岁以上的老年人,耳蜗内锌的含量偏低,影响到耳蜗的功能,进而导致听力减退老年性耳聋的病人,血清中的锌浓度偏低者占1/3。


  4、缺乏锌元素
  
  锌是人体必需的14种微量元素之一,被称为生命元素,耳蜗内锌的含量高于其他器官。据调查显示60岁以上的老年人,耳蜗内锌的含量偏低,影响到耳蜗的功能,进而导致听力减退老年性耳聋的病人,血清中的锌浓度偏低者占1/3。
  
  相信大家通过对以上对耳聋病因的了解,对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老年人患上耳聋就不会奇怪了。能够诱发老年性耳聋的疾病有很多,上述内容分别从三个大的方面包括代谢障碍、动脉硬化和衰老退化来系统的介绍了老年性耳聋。希望患有耳聋的患者能够早日康复。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ebh/20160124/1251862.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肖秀燕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