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居女性恶性肿瘤首位 乳腺癌可遗传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孕激素能保护乳房患乳腺癌,未受过孕的女性就比受过孕的更易患乳腺癌。


  
  4、月经提前或早退的女性
  
  月经初期提早、绝经延迟的妇女由于乳腺组织受体内雌激素作用时间长,发生乳腺癌机会增多。一般是指月经在12岁前来潮,而绝经大于55岁的女性。
  
  5、未生育的女性
  
  孕激素能保护乳房患乳腺癌,未受过孕的女性就比受过孕的更易患乳腺癌。
  
  乳房不仅是女性美的象征,也是健康的标志。乳腺癌不仅会给身体带来疼痛,还会使美丽的乳房发生一系列变化。想要远离乳腺癌,预防是最关键的。
  
  1、控制情绪
  
  任何疾病的发生都有着心理的“帮衬”。而乳房离心脏很近,一旦情志不佳,就会诱发疾病。因此,女性要学会自我调控和驾驭好情绪,理智地对待生活中的感情纠纷及情感危机。
  
  2、避免肥胖
  
  美食确实是破坏身材的“罪魁祸首”,而肥胖是引发乳腺癌的普遍原因。女人要适当控制自己的体重,对高脂、高糖食物加以控制,避免热量过剩造成肥胖。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yxa/20160207/1259067.html

责任编辑:肖秀燕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