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白领为什么是乳腺癌的高危人群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很多女性认为乳腺增生没有大问题,不会发展为乳腺癌。这种想法是不正确的。“可以说乳腺增生和乳腺癌没有直接关系,但是乳腺增生如果越来越严重也是有可能发展为乳腺癌的。”


  
  最后,组织细胞学检查:对于有乳头溢液的女性,可以到医院行乳头溢液涂片行细胞学检查,查找异性细胞。根据文献报道,约5%的乳头溢液与乳腺癌有关,尤以绝经后妇女较多见。该检查方法方便,无损伤,具有一定的优越性,但其较高的假阴性率也表明了它的局限性。而对于已经发现有乳房肿物的女性,则可穿刺取少量肿物组织标本送组织学检查,以明确肿物性质,及早诊治。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yxa/20160209/1259084.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肖秀燕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