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熬夜的危害 肠胃受损致肥胖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说到熬夜朋友们应该都干过这事,因为为了生活和工作,我们几乎每天都要加班加点为生活努力着,所以熬夜成为现代年轻人的家常便饭,长期如些的确危害身体健康,尤其对于女性朋友来说,熬夜不但会出现黑眼圈,而且还伤害皮肤的健康,那么长期熬夜对身体健康有哪些具体的危害呢?

4、记忆力减退

一般情况下来说,人们的所有器官和神经在夜间都是需要休息的,包括大脑神经,而经常熬夜的女性朋友们神经会异常的兴奋,而到了白天就又会出现精神不振的现象,记忆力减退,是女性朋友们熬夜对大脑的伤害。

5、抵抗力下降

长期熬夜的女性朋友们,免疫力和抵抗力都会下降,经常熬夜会出现头晕脑胀、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等问题,而同时,抵抗力也会减弱,便会出现容易感冒、发烧、皮肤过敏等问题,总而言之,女性朋友们熬夜对身体伤害非常大。

6、影响心脑血管健康

女性朋友们经常熬夜对心脑血管的健康也是非常具有危害性的,熬夜会导致心律不齐,从而影响心脑血管的健康。女性朋友们为了自身的身体健康着想,尽量不要去熬夜,每天十一点之前要确保进入到睡眠状态,让身体各个方面都进入到休息的状态,才能够保证身体健康。

以上内容介绍的六大健康危害就是长期熬夜的后果,朋友们都了解了吗?平时为了工作和生活也不要太过努力了,也要保持充足的睡眠质量,合理的调整作息时间,这样每天才有更好的精神去工作和学习。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a/20150425/1087027.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