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种运动减肥技巧助你瘦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运动减肥是最科学最绿色的减肥方法,减肥时肥胖者通过一定的有氧体育运动,使其消耗身体多余脂肪,促进新陈代谢,达到运动减肥的目的.

15. 悄悄的锻炼:锻炼可随时随刻进行。如在超市站着排队等着结账时,可收紧腹部和臀部的肌肉。那样的小动作有助于强化肌肉。

16. 流汗看电视:在看电视是做些健身活动,一边看喜欢的节目,一边运动。

17. 随音乐运动:你可以跟音乐节拍运动。不论是什么运动,如果身体的动作和音乐节拍相吻合,就会有益。

18. 穿着运动衣睡觉:这样可改变睡懒觉的习惯。

19. 养精蓄锐:要获得最佳效果的运动效果,必须在剧烈的运动后获得充分的休息。

20. 利用午餐时间散步或做些轻松的活动。

21. 带一双运动鞋到工作地点去。

22. 留有余地:目标定的太高发反而使人失去信心。

23. 稳健的步伐:运动是不要想两边看,和别人说话时也时一样,眼睛要向前看。

24. 化整为零:如果你在一天内抽不出较长的时间锻炼,不妨分开来做。一天做3次10分钟的运动,与一次做30分钟运动是一样的。

25. 打个赌:和朋友打个赌,竞赛有助于大大提高成功率。同时多想想能坚持锻炼而成功的人,能使你持久煅炼而不荒废。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a/20151026/1195643.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