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天气胃肠疾病多发 暖胃餐吃起来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将牛腩放入锅中,倒入凉水,慢慢煮开,牛腩中的血沫儿就可以慢慢渗出来了,还可以去除牛腩的腥味。不要直接放入开水中汆,这样会使表面的肉煮熟,妨碍了肉中间的血沫儿往外排出。


  
  红枣芝麻粥
  
  解放军309医院营养科主任左小霞表示,立冬后天气更冷,有些肾气不足的人就会感觉手脚冰冷。推荐喝红枣黑芝麻粥,能迅速温暖身体,也助于体内微循环,尤其适合手脚冰凉或便秘者。另外,红枣中的芦丁可软化血管,而环磷酸腺苷有提高免疫力和抗癌的作用;黑芝麻不仅能补肾,滋养肌肤,护发的效果也不错。血脂高者还可再加点荞麦或燕麦等富含膳食纤维的粗粮一起熬粥食用。
  
  红枣是温热食物,吃多易上火,每人每天3~5颗为宜。挑选黑芝麻时用手捻一下,若褪色可能是被染色了,也可以掐一下,天然芝麻里面应该是白色的。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a/20151121/1211872.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肖秀燕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