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式脐疗快速减肥 想瘦身的MM赶紧来围观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肚脐是人体中唯一可以用手触摸,用眼睛可以看到的穴位,名为神阙。神阙穴是胎儿生前从母体获取营养的通道,在胚胎发育过程中为腹壁直接相连,药物易于通过脐部,进入细胞间质迅速布于血液中,而且它内联十二经脉、五脏六腑、四肢百骸、五宫、皮肉筋,历来被医家视为治病要穴。



  精油灸:快速多效减脂、排毒养颜保健
  
  结合各种植物的精油与艾灸搭配,是一种广泛流行在美容美体会所的最新疗法,与传统艾灸法相比,精油的功效多选择广,本身能带给女性的保健方向也多很多。精油灸的疗法是先将身体沐浴清洁后,用推进按摩的手法与精油结合,先对神阙穴以及周围穴位进行按摩。
  
  等身体肌肤吸收精油之后,再点燃艾灸条放在艾灸盒中进行香薰加热。这个方法能促进精油的渗透和吸收,因此可以根据自身减肥的需求选择某一种或搭配的复合精油进行艾灸。本身艾灸就具有活血化瘀、促进脂肪燃烧和排毒养颜的功效,因此搭配精油可谓井上添花效果更佳。
  
  艾灸减肥法,借灸火的温和热力和药物的作用透入肌肤,通过经络的传导作用,深入脏腑、温通经络,能有效加速体内血液循环,消炎去肿、快速燃脂、排毒养颜。但此法需长期坚持,功效方可发挥到最大噢!
  
  注意事项:
  
  应用脐疗法时,一定要方法正确,否则会有副作用发生。
  
  1.应用薰脐疗法时,应确定身体无咽喉不适或咽痛、发烧的病情发生,才可使用,以免薰后发炎现象更为恶化。
  
  2.对于平日就容易皮肤过敏的人,宜先将产品涂抹少量于手肘内侧皮肤较敏感处30分钟后,观察其反应,如有痒、肿、红、热、痛等发炎现象时
  
  愿各位爱美女性能善用熏肚脐,健康地减肥瘦身。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a/20151202/1219974.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肖秀燕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