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懒人居家减肥运动 瘦到不停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坐在高高的沙发上用你的双手放在头后。保持你的脊椎伸直和腹部紧拉,从你的臀部小幅回调。把你的膝盖朝向你的胸部,并参与你的腹部抬起和降低你的腿。尝试两腿交替,使其更容易和扩展你的腿更有力度。尝试3套12-15控制次数避免摆动你的腿。


  
  6、洗车:跳过来速,并用手擦洗燃烧153卡路里的热量。
  
  7、清洁窗户:获取污垢关闭内部和外部,获得让春天的阳光。你在30分钟内会燃烧167卡路里的热量。
  
  8、重新整理衣柜:收拾那些毛衣和你沉重的冬衣。走动一些较轻的可以燃烧大约85卡路里的热量。
  
  9、重新装修:将卧室布置成粉绿色。167卡路里的热量在室内重塑30分钟。
  
  10、移动:家具搬动,如果你要上下楼梯移动任何东西,你可以再燃烧100卡路里的脂肪。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a/20151210/1225287.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肖秀燕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