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营养强身健体 小白菜的食疗价值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根据医书记载,小白菜有“和中,利于大小肠”的作用,能健脾利尿,促进吸收。食用小白菜的日常注意事项小白菜对哪些病有辅助治疗的作用?


  
  ②春白菜:植株多开展,少数直立或微束腰。冬性强、耐寒、丰产。按抽薹早晚和供应期又分为早春菜和晚春菜。早春菜的代表品种有白梗的南京亮白叶、无锡三月白及青梗的杭州晚油冬、上海三月慢等。晚春菜的代表品种有白梗的南京四月白、杭州蚕白菜等及青梗的上海四月慢、五月慢等。
  
  ③夏白菜、夏秋高温季节栽培,又称“火白菜”、“伏菜”,代表品种有上海火白菜、广州马耳白菜、南京矮杂一号等。
  
  结语:通过以上文章大家是不是对如何辨别小白菜的好坏和注意事项有了一些了解了呢,小白菜营养价值高,就看我们怎么制作了,以上介绍的小白菜的营养价值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选择性的使用,希望文章介绍的方法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a/20151228/123744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肖秀燕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