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种不可取的治疗流感方法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洗桑拿治疗感冒不是一种可取的办法,虽然蒸桑拿也可以让人发汗,但这对感冒治疗一点帮助都没有。

  
  6.输液疗法
  
  这种方法看似流行,其实是不可取的一种疗法。最主要的原因,我认为是用大炮打蚊子,大材小用了。中医治病有一种原则,那就是但凡能用一种药治好,就不用两种药。如果用简单的方法治疗好就不用复杂的办法。治疗感冒有很多种方法,最简单的就是吃一点小药片或者和一点汤药。如果这样治疗好了,那就就没有必要采取输液治疗了。再说,输液治疗,无论是中药或者西药,其副作用是很可怕的。在新闻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因为使用输液的办法治疗感冒而出现药物过敏而死亡的病例。但是现实很让人失望,好像治疗疾病就得输液体,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
  
  7.跳大神疗法
  
  小时候我妈用这种办法给我治疗过几次感冒,听说效果还不错。不过在我记忆中,我感觉不是神把我的感冒治好了,而是他们跳大神吓得我浑身出汗,然后感冒就好了。现在农村还有用这种办法治疗感冒甚至别的疾病的现象,在北京我也遇到过几个相信大神能够治病的病人。不过小付觉得这种办法也是一种歪招。
  
  8.其他歪招。
  
  小付一时想不起来了,相信还有不少。
  
  最后的提示:小付认为治疗感冒最经济最稳妥的办法就是到医院开点中药,让医院熬好或者自己回家熬都可以。这样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效果还比较好,更重要的是省钱。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a/20160317/1277446.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肖秀燕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