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有四大怪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前列腺體祗有一個栗子大小﹐但這個小小的器官裡卻有尿道﹑射精管等好幾個管道穿越而過。


  
  誤區二﹕很多病人找醫生要求做激光手術
  
  但手術前要判斷前列腺到底有多大﹑有沒有併發症﹑以前有沒有吃過藥等。這些問題不清楚﹐醫生是不能開刀的。祗有達到標準才能做手術﹐這個標準要醫生判斷。
  
  誤區三﹕很多醫療機構宣傳﹐治療前列腺疾病打一針就好了﹐可以根治
  
  即便手術﹐也祗是把增生的部分切掉﹐而前面提到﹐前列腺會不斷生長﹐所以今後還可能復發。
  
  這個不對。前列腺增大的原因直到現在醫學上都沒有破解﹐也沒有根治方法。即便手術﹐也祗是把增生的部分切掉﹐而前面提到﹐前列腺會不斷生長﹐所以今後還可能復發。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clxy/20160130/1255853.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肖秀燕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