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饮食来预防前列腺癌的方法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前列腺正常分泌激素,需依靠脂肪酸的帮助,南瓜子富含脂肪酸,可维护前列腺良好的功能。


  
  五、番茄
  
  健康影响:早在1995年,美国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就注意到,番茄含有一种叫番茄红素的物质,具有独特的抗氧化功效,帮助清除体内自由基,对有害游离基的抑制作用,是维生素E的10倍,能降低男性患前列腺癌的风险。
  
  食用建议:每天食用50~100克,新鲜番茄,能满足人体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需要。
  
  番茄加热后抗氧化效果更好,虽然烹饪过程会导致,维生素c含量减少,但番茄红素,和其他抗氧化物质含量显着上升。
  
  贴心提示:杏、葡萄柚、西瓜等水果中也富含,有益前列腺健康的抗氧化剂。
  
  其实不论患上了任何一种疾病,患者在积极的配合医生治疗的过程中,如果能够在生活中调节好自己的饮食注意事项,也可以对这种疾病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所以对于患有前列腺癌的患者也不例外,为我们讲解了患者在生活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希望患有这种疾病的患者能够多加遵守。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clxy/20160411/1290785.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肖秀燕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