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脂减肥也可以吃的10种零食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  男人在健身减肥过程中绝不可因为节食而忽视营养均衡,这样瘦体健身会给身体带来的损害得不偿失!以下给大家介绍10款健康减肥食品,都是低卡又富含铁,瘦身的同时还可以补血!相信这些减肥零食绝对是男胖子们的福利!希望能让各位男士能在减肥难耐零食的诱惑中一次吃个够!

 7.红枣

  红枣虽然甜,可是却是健康减肥的好食物。红枣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能够降低体能胆固醇水平,此外还含有丰富的钙和铁,对女人贫血也有很好的食疗作用。红枣的热量并不高,因此把红枣当做零食,既养生又能瘦身。

  8.小番茄

  番茄中含有丰富的果胶原、纤维,不但让人有饱腹感,也能吸收身体中的多余脂肪,并将之排除体外。另外,番茄独特的酸味会刺激胃液分泌,促进肠胃的蠕动,可提升新陈代谢,有助减肥。

  9.低糖韶身果冻

  韶身含有水溶性纤维,有助肠胃蠕动,且吸水力强,食用后容易有饱肚感。韶身的热量很低,小杯装即食韶身的热量主要来自其添加糖分,所以只要选择低糖配方的,亦不失为健康的选择。

  10.煮毛豆

  毛豆富含维生素C,富含磷、钾等微量元素,且毛豆富含蛋白质,而本身热量低。因此,毛豆会是减肥食谱上的优选零食哦。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a/20150515/1101243.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