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明星辣妈减肥秘籍大揭秘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通常是按压几下,把香水喷洒在半空,形成一片香水雾,然后让自己沐浴在香雾里,均匀散落在发丝、皮肤、衣服上。香味可以让她更有活力,也会在一程度上促进燃脂。

吃食物原有味道

Miranda kerr不爱重口味,任何事物她都希望吃到原有的味道,而且尽量少吃油、拉、咸。她说“如果你用尽千方百计赋予食物更多味道,它只能回馈给你更多热量。最简单的吃,就能理所应当的瘦。”

绿色果沙纯天然

Miranda kerr很喜欢自制绿色果沙,并且坚持每天都喝,因为喝果沙能从绿色蔬菜和水果中摄入各种各样营养素,而且纯天然非常健康。

③Angelina jolie——果蔬汁加速消化

在一次性感女性评选中,Jolie被评为最让人嫉妒的女人。她生了3个宝宝,却拥有一副完美身材,性感而充满活力,皮肤也散发着自然光泽,这都归功于她大爱的果蔬汁。

Jolie小秘笈

自制鲜榨果汁,橙汁、苹果汁、黄瓜汁是她的最爱。她还会在果汁中加入鲜奶和蜂蜜,这样可以达到润肠和排毒的目的。每天早晚各一杯,加速肠道蠕动,减少宿便,就可以保持健康又苗条的身材了!

④刘云——严格规范生活

刘云生完宝宝出现在媒体面前时,所有人都大跌眼镜:凹凸有致,瘦得那么匀称,一副超级辣妈的模样。她认为“快乐最重要,保持快乐心情,对自己做合理的安排,就能一直性感的瘦下去。”

当妈前,“多少”有规定

刘云在孕期时就对自己有“多少”的规定——少吃甜食、每天定量吃肉、多吃青菜。不仅如此,她在怀孕时都不会偷懒,保持正常的运动规律,比如孕期瑜伽和匀速散步。这样体重就会在正常范围内上升。  

    刘云说,瘦身不能这样做

在瘦身过程中并不难急于求成,而是按照计划进行,太追求速度会影响健康,起到反作用。很多人认为,运动越剧烈,就会越快瘦下去。但运动太猛烈可能会造成肌肉拉伤,关节磨损,反而需要静养。让自己感到舒服的运动,才是最有效的。

⑤曹格妻子吴速玲——照顾宝宝也能是锻炼

《爸爸去哪儿》中看到的吴速玲,一身简单的运动服,长发飘逸,两个可爱的宝宝围绕左右。她已经被评为全中国最幸福的女人了。但有一点更让人嫉妒的是:她身材很好,瘦而又风韵,是所有女人都想要的身材。吴速玲认为“智慧地照顾宝宝,自己也就随之瘦下去。”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a/20150524/1107866.html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