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明星辣妈减肥秘籍大揭秘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通常是按压几下,把香水喷洒在半空,形成一片香水雾,然后让自己沐浴在香雾里,均匀散落在发丝、皮肤、衣服上。香味可以让她更有活力,也会在一程度上促进燃脂。

和宝宝一起吃,品尝食物原味

吴速玲很提倡吃真正的食物,比如:蛋白质肯定要吃,吃牛肉,但不要吃牛肉丸。另外,她从来不喝加工饮料,只喝白开水或者新鲜果汁,这样身体不会吸收过多的热量和无用物质,保持代谢通畅。

和宝宝玩耍,然后瘦下去

吴速玲每天都会和宝宝做很充分的互动,比如:她常常躺在床上,身体躺着,脚举起来,把宝宝抬起来。这样可以达到对腹部、腿部塑形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带着孩子去公园,两个孩子跑来跑去,她也加入其中,在不知不觉中体重就会保持恒定,不会胖。

1.早餐:不要过度调味。无糖豆浆加无糖黑芝麻一勺混合,再吃一根香蕉,搭配全麦吐司。

2.午餐和晚餐:基本不忌口,但是保持少调味,吃到食物原有的味道。

3.自制果汁:芹菜、胡萝卜、奇异果、凤梨、苹果、甜菜根,加姜一起榨汁。早上、中午。下午喝一次,每次500cc。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a/20150524/1107866.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