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这个减肥答案吗 晚上运动能减肥吗?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很多人都会问这个问题,夜间运动能减肥吗?相信不少人会有这样的疑问。其实夜间运动有它独有的好处,对保持身材都会有好处。因为,晚上运动也是能减肥的。       

相比晚上不运动的人,晚上运动的人容易瘦下来。到了晚上,人们一天的工作结束,身体活动变少,人们的代谢能力有所下降,摄入的热量难以消耗。如果不进行运动来消耗热量,摄入热量容易囤积转化为脂肪。  晚上运动注意事项  1.控制运动强度  晚上运动强度过大,神经容易兴奋,进而导致人们难以入睡,影响睡眠质量。另外,如果晚上运动过量,身体过于疲劳,在第二天,精神会不佳,影响工作效率。 

2.运动前要做好热身运动  不管任何时候最运动,都应该要做足热身运动。这样能够防止肌肉损伤。 

3.注意安全  晚上一些人喜欢到室外去运动,如在街上夜跑。但晚上光线不足,出来运动的人也比较多,为了安全,晚上到室外运动做好穿亮色衣服,让人家辨清你,不至于会冲撞到你。另外,要选择光线充足的场地运动。 

4.运动后不要进食  运动后要注意补充水分,但不要进食其他食物。夜里,人的代谢能力较低,如果在夜间大量进食,会增加消化器官的负担。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a/20151024/1194775.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黄泽辉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