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恶习”易引发猝死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加拿大西奈山医院的一项研究表明,产后3~12个月减肥失败的话,将增加高血压和糖尿病的风险;同样,高血压会增加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

    
    管好四方面远离猝死
   
    1、管好腰围
    
    并不是只有“A4腰”才健康,腹部肥胖带来的问题是内脏脂肪含量的增高,此类人群更容易患高血压和心脑血管疾病。一般认为,中国男性腰围不超过85 cm、女性腰围不超过80 cm属于健康的范畴。
    
    2、管好血压
    
    加拿大西奈山医院的一项研究表明,产后3~12个月减肥失败的话,将增加高血压和糖尿病的风险;同样,高血压会增加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
    
    3、管好心情
    
    据统计,女性冠心病抑郁患者的长期死亡率增加84%,存在抑郁情绪的女性更容易患心绞痛。此外,不少更年期女性会患上“双心病”,即心理和心脏都出问题。
    
    4、管好诱因
    
    心肌梗死的危险因素包括:血脂异常、吸烟、高血压、糖尿病、腹型肥胖、社会心理因素(抑郁紧张压力大)、少吃蔬果、缺乏运动、大量饮酒、长期熬夜、情绪过于激动、便秘等。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a/20160804/1392962.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肖秀燕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