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效减肥,健康运动 开出5张运动处方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  随着科学地发展,社会的发达。如今运动是一件时尚的事,一有时间年轻人就会相约去健身,老年人会早早起来结伴晨练。

树上的蝉鸣会让人感觉惬意,有助释放不良情绪。  技巧性运动 提升灵活性  有统计显示,跌倒已成为导致老年人失能的头号“杀手”。防止跌倒,反应、平衡协调能力十分重要。陆一帆认为,一些技巧性运动不仅可以达到提高身体素质的目的,还能起到提高平衡感、反应水平和协调性等作用,让老人远离跌倒。  跳舞练平衡协调能力。眼下流行的广场舞,手脚随着音乐的律动一起“摇摆”,是平衡协调的综合“演绎”。此外,日常做单腿站立也可达到同样效果:做这个动作的时,周边一定要有一个支持物,万一站不稳可以扶一下,避免摔跤。 

还可以练习重心转移,先将重心转移到左边,过一会儿恢复直立,再把重心转移到右边,有利于步态协调平衡。此外,还可以进行游泳等运动。  

小球运动练反应。反应能力是大脑对外界刺激的反应和身体对大脑命令的反应。小球运动对抗相对弱,但节奏快,要求手脑保持高度的一致性,经常参与可提升反应速度。羽毛球、乒乓球都是不错的选择。


本文来源: http://www.ewsos.com/a/20151024/1194774.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黄泽辉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